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:是中「ㄆㄟˊ」! (第1/1页)
浅焙、中焙、深焙——我知道很多人都会把「焙」读成「ㄆㄟˊ」有的部落客的内文还会打成中「培」,这不要紧,对我来说能G0u通就好,所以从来不会去特别纠正客人的读音当然也没必要XD。 只是我没想到有一天会被客人纠正。 我:「今天咖啡豆有浅ㄅㄟˋ跟中ㄅㄟˋ,请问要哪一种呢?」 客人:「喔??我要中ㄆㄟˊ。」 我:「好的~」 几秒後—— 客人:「小姐,是ㄆㄟˊ不是ㄅㄟˋ,中ㄆㄟˊ。」 我整个就是:?????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雏菊公主文集 , 迷路时,请看月亮 , 稚白【校园,NP,强制】 , 神战 剑士篇 , 遗憾是青春的句点 , 【总/攻】有钱就是了不起 , 撞见咖啡馆老板自慰之后(H) , 拍卖会之犬 , 越界 , 暗祷 , 测试版 , 神的金丝雀(逆袭NP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