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作者的话。 (第1/1页)
作者的话: 因为我对於哈利波特的喜Ai,因此产生了这篇文章。 书名未定、暂定为两人。 其实我在想,要是哈利有个弟妹会是怎样的情形? 这样他也不用到德思礼家住了。 此文慢产,文笔粗糙,作者懒散## Bytheway、两人并非魂器,但还是会有蛇佬腔。 为什麽不是魂器呢~後头会解释 nV主莉莉CP未定,有可能是跩哥或是石内普。 最後一点,这是加电影的混合人名或是咒语。 以上、请愉快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【主攻】重生后他拼命求生 , 有你想的那麽简单吗? , 痴/汉男神室友逆煎我 , 【4p水仙】龙有发情期真是方便 , 凡女修仙传2-魔道争锋 , 蓄谋已久(H) , 小皇帝今天哭出声了吗 , 185-188帅受壮受合集 , 歌词翻译 , 双性人妻和爸爸的日常 , 嘉昧 , 快穿之纯情男配黑化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