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替自己说的话负责很难吗... (第1/1页)
ok!!!!! 今天的事呢~就长话短说好了 就是!! 我有一个朋友(不是海鸟不是海鸟不是海鸟!很重要说三遍) 他今天呢 就在我的ig上说了这样一段话~ 总b你这个垃圾桶旁边的灰尘收银机角落的一元y币分组永远落单的人好 ~~~分隔线~~~ 我真的!!!!(气到语无l次XD) 然後呢他之所以会说出这句话就是因为我跟他在吵架麻 详细的东西之後慢慢说~~ 反正!! 我真的觉得他传的那句话W辱到我了!!!! 所以就要求他道歉,我也不知到他是封锁我还是怎样 反正到现在还没道歉就对了 当然~ 他也有个的帐号 至於叫啥我就不说了 免得到时候别人说我网暴之类的(很怕XD) 然後呢~我会发这个文 目的只有两个 第一个就是跟大家分享一些生活日常~ 第二个就是希望他看到之後可以道歉(99.999999的机率他不会看到啦) 所以不要过度理解了喔喔喔!(我真的超怕被酸 最後! 大家如果跟朋友有误会或是争执还是电话说b较好 毕竟文字看不出感情啊~~~~~~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《九天女帝的下贱渴望》 , 我被鸟偷走当老婆这件事 , 庭园世界冒险 , 被欺压的可怜大皇子(双/np) , 邻家翘保姆 , 吾命骑士同人 , 【abo生子】假嫂子真爱人 , 天陆同人文──我们的曾经 , [文野同人] 某科学的横滨和不科学的超能力者 , 风暴蝴蝶 , 人妻与黄油NPC【NTR 高H】 , 罪妻撩人:薄太太在线虐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