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楔子 (第1/1页)
人之所以会有恋Ai中的感觉,是因为脑中的多巴胺分泌过多,简单说就是内分泌失调,总归一句就是所谓的感冒,当不Ai的时候,就意味着感冒好了。 分手时所说的,我们不适合、个X悬殊、价值观有差距,这些都只是借口罢了,唯有不Ai才是真理,说了这麽多理由,还不如一句「我不Ai你了」简单又明了,交往明明是两个人的事,不过分手只要一方不Ai了就能构成。 Ai情是一件不理智的事情,完全几乎可以说是用感X行事,没有对错、也没有什麽先来後到的,只有Ai和不Ai罢了。 我曾经很喜欢很喜欢过一个男孩,虽然我们没有轰轰烈烈的谈一场恋Ai,却有着一场刻骨铭心的情感在。 有时我甚至会想,是不是只要当初那件事情没有发生,我们的关系可以一直一直好到永远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东宫媚 , 禁锢学校的天使 第2卷 【天使重生篇】 , [魔禁]某科学的人形电脑 , 种田:糙汉的夫子他呀,可爱而不自知 , 云烟(古言NPH)(原名:《黑莲花被迫小白花开局!如何拉扯懦弱皇兄统一天下(古言NPH)》) , 珏定真心爱着你 , 男配不想躺 , 最後一刻,活着到,是否? , 醉生梦死 , 念想流年 , 死对头每天都在装柔弱 , 拍戏时被到抽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