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後记。 (第1/1页)
其实…音跟普通的作家有些不一样。 不是身T上的缺陷!!! 是作品完结了,有些作家会不舍,但是我完全不会。 其实前两本有啦。 但是这一本就觉得「超爽」! 有种摆脱麻烦得感觉被殴。 但是写对我来说不是麻烦。 因为有瀞舟小舟。 小舟是我的第一位读者,也是我在学校的第一个笔友是这样说吗? 有她,所以我才写。 因为当时我在写恐怖故事不知给谁看,就给她看XD 然後啊,各位读者,辛苦了。 辛苦你们看完了。 这是我第一次写後记。 没有泪水只有笑容。 各位谢谢你们了。 音会努力的。 以上。 还有,这次不打算写番外,对不起各位了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林北有川 , 放心吧!过了今天就没事了。 , 仍是小欢喜 , 七日低语 , 斗破:我开局就无敌 , 寇王(1vN) , 津津(SM) , 【IDOLiSH7乙女向】如诗如画 , 肚子疼的男人们 , 斯图亚特之龙 【第四卷】:贵族和吟游诗人 , 变成喵共梦后,把男主挨个睡了 , 咫尺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