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反正没有人在乎我是死是活 (第1/1页)
负能量: 如果我连这样普普通通的讲话都要时刻提醒自己观察别人怎麽互动、提醒自己什麽音量、什麽态度、什麽感觉叫做正常 普普通通的呼x1都要不断提醒自己用什麽心态好好活着 对我来说拼了命疯了一样不断往前爬才能达到的40分正常 对别人来说永远都只有20分 我每天提醒自己好好习惯才能维持的正常 是别人微不足道讲出来令人不禁发笑的矫情 而这一切Si撑被知道了也不过是一句「你这样无法在社会上生存」就能够否定、让我绝望着再次T会自己「永远永远永远都不够」这件事。 那是不是Si了对我来说才是最轻松的。 -- 无法生存是事实啊 难道还希望人家违背事实吗 啊就做事嘛 你能不能生存是一回事 你现在怎麽进步和生存是一回事 别人的一瞬间不会是我的永恒 真的没办法做事,继续记得 「Si了後并不会有人在意我怎麽样丢脸」 -- 负能量反弹: 太天真ㄌ 尼以为有人在乎你活着还是Si了吗? 没有! 有人在乎你有没有能力吗? 难道不知道有了能力还是随时是被替换的吗? 再怎麽讨人厌不用担心,今後只会更讨人厌啊 但又怎样,没人在乎 活着不会碍到谁 Si了不关乎到谁 反正我的一切完全不重要。 那为什麽能够Ga0事不Ga0事 能当疯子不当疯子? 还要把想吃的零食和甜点吃够再SiR!!!!!!!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「排球少年」相爱妙不可言 , 了无痕(无情劳斯莱斯) , 她总是半夜爬床 , 穷屿山河[BDSM] , 被绿后,睡了他室友 , 沉浸式拍戏zuoai(np 高h) , 司夜不语 , 地狱食堂 , 一条不置身事外的蛇 , 医武高手闯天下 , 加热即食大rou包(调教,重口,高h) , 稳定平衡(gl/futa)